Wednesday, August 3, 2011

Goodbye July, Hello August

Photobucket

很快的又八月了
这个月是我们Diploma Year 3的最后一个月了
希望Final我们全部可以顺顺利利的及格
一起戴上四方帽 - 毕业

毕业后我们各自都有不同的打算
有的会继续Advance - Me ^_^
有的会到英国或其它国家就读
而有的会去做工
不过无论怎样
我都希望你们能过得好
能成功

毕竟一起了两年多
我们都一起经过了很多风风雨雨
现在的你们对我来说已经像家人了
因为有你们
在金宝我从不孤单
虽然有发生过一些事让我很伤心
可是这些都过去了
因为比起伤心你们带给我的欢乐更多
谢谢你们!
就算肉麻我都是要说一句
我爱你们噢! ♥

My darlings ♥

Our gang ♥
Still missing Chris, Charles, Ming Shi, Foong, Dibin and Ken in this picture
Before graduating we must take a COMPLETE family picture :)

最后当然是要谢谢我的比啦~ ♥

谢谢你的体谅
谢谢你的陪伴
谢谢你的忍耐
谢谢你的宽容
谢谢你的关爱
谢谢你带给我的快乐
谢谢!

我去了澳洲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顽皮,要乖乖的等我回来
我爱你~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