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亲爱的, 生日快乐 ♥


今天不当是我好姐妹Jess的生日
也是我挚爱的老公生日啊
由于要帮姐妹庆祝
我就没跟他与朋友到Tualang吃海鲜
因此让他有点失望
也因为这样
我准备了一个小小的惊喜给他
我把房间铺满了色彩
就是用荧光棒拼了一个很大的心和他的的名字
子要一关灯就可以看到闪闪发亮的荧光棒噢
除此之外我还买了他最喜欢的Domo蛋糕
虽然你也应该预到了会有惊喜
而惊喜可能没你想象中那么大
可是这是我小小的心意哦
希望你喜欢
:)))

与Domo的切蛋糕仪式 XD

礼物1
我亲手弄得22粒心形巧克力

 礼物2
CK Free香水

开了礼物,吃了蛋糕
我们就到了M Bistro与朋友喝酒

以下是在那儿拍的照
我的宝贝好可爱哦 




老公
生日快乐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