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我们相爱可以吗~♥ ♥ ♥


赵权 (2PM) & 佳人 (BEG)
 
初次见面那天,我大概也不知道这样的我
  我们尴尬的样子就像昨天一样
还记得吗,曾经遥远的我们
疲惫的我的样子和我的心总会找到你

  怎样的心意你和我 一样的心意吗 你和我
 我清楚一件事就是我们应该在一起欢笑
  是爱情吗,你和我一样的心意吗 你和我
 大声说出“我们相爱了”,可以吗

 回忆一点一滴增加
 已经习惯在你身边的我变得依靠你
 请接收为你准备的美好的瞬间

  怎样的心意你和我 一样的心意吗 你和我
  我清楚一件事就是我们应该在一起欢笑
  是爱情吗,你和我一样的心意吗 你和我
  想大声说出“我们相爱了”

  保护你 守护你 比冬天还要雪白的你
  就算白雪融化也要想现在一样在一起

  是爱情吧 你和我 是开始吧 你和我
  从我了解我的心后的每一天都想和你分享
  是爱情吧 你和我 是开始吧 你和我
 大声说出“我们相爱了” 
 
They are such a cute couple~ ^.^ 
Love this song... =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