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我唯一的爱 ♥

To:我亲爱的男朋友-陈传豪

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
你回来的前一天还是我们在一起的三个月哦
分开的那一段时间,刚开始还蛮担心的
担心我们感情会变淡
不过反而我们对彼此的感情更深了
也让我们知道了我们在彼此的心目中原来是这么重要的

没有你在我身边的这段日子
我想了很多也回忆了很多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老实说我以前从来都没想过我会跟你在一起
可能是因为跟你不熟吧
认识了你一年多
可是讲话的次数却不超过十句
其实我要去Training的第一个选择是KL
当我知道了我被派去槟城时心里还蛮难过的
可是现在想一想
如果当初我没去槟城
现在我就没可能跟你在一起了
因为槟城
我们从不讲话变成无说不谈的朋友
慢慢的我们也开始了解彼此
也发觉到我们其实也有蛮多的共同点
也不懂从几时开始我们对彼此有了感情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
^_^

刚开始跟你在一起时其实我真的很怕
很怕我又会像对以前的男朋友很快的对你冷淡
很怕我又会伤害一个人的心
很怕我会没办法回报你给我的爱
我当时其实也觉得你应该不会很爱我
因为那时你我都一样才刚刚结束了一段感情
连当你第一次告诉我 “我爱你”这三个字的时候
我也没有很认真地看待
因为我们了解对方的日子不是很久
 “爱”来形容好像有点快了
这也是为什么当时我没对你说出那三个字
因为我不想骗你
那时的我只可以说是 “喜欢” 
儿还没到达爱的地步
当时我也很坦白的对你说我还没办法对你说出那三个字
而幸好你也很体谅很谅解我
你说:“没关系,慢慢来吧。我会等你的。”

一起的那段时间我开始慢慢的感受到你对我的爱
也开始慢慢的相信你对我是真的
而我也不懂从几时也开始爱上你了
每分每秒都想粘着你
每分每秒都会想着你

我还记得有一次你送我回家的时候
我们很依依不舍的要说再见
就在你抱着我的那一刻
我们彼此的心脏都跳得超大声
好像快要跳出来的感觉
那是你还说怕被我听见你的心跳声
怎知道我的心跳声也一样的跳得很大声
我钟玉莲人生第一次有这样的感觉
也第一次因为某个人会心跳加速
你说我会这样是因为我开始爱上你了
我那时还不相信
不过那天过后当我每一次想到你的时候我都会心跳加速
每次当我累的时候,只要看到你就会觉得开心,而把疲倦给忘记了
收到你的信息会自己在那儿傻笑
也不得我不相信我真的爱上你了 

还记得我生日的时候
你真的让我有一点无奈
我那时在想为什么我会有一个这么笨,这么傻,这么可爱的男朋友
哪有人问寿星女你要这个这个这个吗?
你问了我那我不就是知道你要买什么送我了
还有你说你没准备到惊喜
可是前几个小时你才刚刚告诉我你会有惊喜的
而且回家的路上我从你脸上已经看得出来了
你真的很不会演戏哦
你也应该不懂其实我一直在你后面偷笑
只是我不想拆穿你而已
哎哟,你真的真的真的很可爱 ^^
真的是让我想气又不能气
不过这样傻傻的你让我更加爱你了
因为我看到你为了我而做出的努力
虽然你说你不是一个浪漫的人
可是当天你给我的惊喜真的很让我感动
从来没有人像你这样有心思的为我庆祝生日
那天的惊喜我永远都会记住的
亲爱的,谢谢你 

我知道有时候我很喜欢“辣”你,欺负你,泼你冷水
也有时候会有点任性,脾气和对你有点冷淡
有时候你还会被我气到无话可说,伤心,心痛,憔悴
不过其实这是一种我表现爱你的方式,也是一种与你沟通的方式
会对你发脾气是因为我在乎
会任性是因为我要你疼我
会冷淡是因为我要你紧张我
“辣”你,欺负你,泼你冷水
这对我来说是一种乐趣
因为看到你那个无辜而很气的样子
我会觉得你很可爱,过后就会很想疼你
我知道我这个人的性格是蛮奇怪蛮特别的
连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难搞
有时候还会让人有点想不通我在想什么
不过幸好你也习惯了,了解了,理解了
^_^
跟你在一起我可以很放心的做回自己
因为我的全部,好的,坏的,你都一一接受了
你从来没要求过要我改变
除了Eunice还有我的姐妹们之外,你是第一个可以完全了解和明白我的人
只要一个动作,表情或一句话你都能知道我在想什么
这也是为什么我会这么爱你 

与你一起后
我做了以前我从来不会做的事
第一次把我与男朋友的照片设成电脑和电话背景
第一次把男生的照片放进皮包
第一次穿情侣装
第一次买情人节礼物
第一次亲手和有心思的弄一份礼物
第一次想念一个人想念到哭
第一次告诉爸爸我谈恋爱了
还有第一次写这么长的文章给一个人
你到底对我做了什么?
让我做出如此的举动
你一定是帮我洗脑了!
呵呵

这一个月没有你的日子
我过得好安静,好孤单哦
没有人吵我
没有人粘着我
没有人逗我笑
没有人唠叨我
我好想念你
那灿烂,傻傻的笑容
那温暖着我的拥抱
那紧紧抓着我的手
那深深吻我的嘴唇
那当我哭的时候让我靠的肩膀
那当我累的时候让我躺的胸口
我还是第一次无时无刻都想念着一个人
想念到有时还会想哭
有好几次我都忍下了
可是有时候还是控制不到自己而哭了出来
看来我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坚强
第一次觉得自己很
当你知道我在哭时
我也从你的声音听得出
你在那边也不好过
你也是一直在忍着
对不起啊,我让你难过了

本来还在怀疑我是不是一个不会爱人的人
为什么会一次又一次的伤害人
我那时真的很讨厌自己
就在我快要放弃爱情的时候你出现了
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情
是你教会我要怎样去爱一个人
因为你
我第一次深深的爱一个人爱到无法自拔
第一次出现了想与这个人有未来的想法
不相信永远的我也第一次想与一个人永远的在一起
我以前在前两段感情找不到的感觉,没有的想法
全部都在与你在一起后出现了
你到底有什么特别,可以让我有这种想法,我真的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就是爱你
你对我来说是独一无二,无可取代
你是我的唯一


亲爱的,我爱你

From:你亲爱的女朋友-钟玉莲

4 comments:

  1. 我眼睛里的泪眶,谁能来帮我抹抹啊????
    泪如海啸的狂飙,谁能来帮我搬搬啊???

    山打根淹水啦~!!!!

    亲爱的~我真的很感动!!!

    ReplyDelete
  2. 你们两个真的sweet到会让人羡慕死咯~哈哈~kaka..还记得你生日的前几天vernon还紧张地问我应该要怎样给你惊喜~那时我就看得出他是真得很在乎你这个女朋友~呵呵~要幸福哦~~^^

    ReplyDelete
  3. 我汗。。。=。=||
    but very touching.. glad to see this artic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