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Happy 3 Months Anniversary ♥


亲爱的
很快的我们在一起已经有三个月了
虽然已经有一个月没看到你了
不过我们的感情还是维持得很好
:DDD

情人节的前几天
我寄了张卡片给你
里面还有我的照片和信—“心”
可是过了很多天都没听说你收到了
本来还有点伤心的
不过幸好你今天收到了
虽然是有点迟了
不过希望你会喜欢

我也知道有时我的脾气不是很好
亲爱的,难为你了
对不起哦
也很谢谢你那么体谅我
没对我发脾气
我会注意控制我的脾气的

过了今天
你就要回来了
我终于可以看到真真的你了
现在我的心情
又兴奋又期待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你哟
好想要快快地被你拥在怀抱
好想快点看到你这个傻佬 ^_^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