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Happy Valentines's Day ❤


亲爱的,情人节快乐 
这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情人节哦
虽然我们没办法一起度过
不过没关系
只要我们在一起开心
每天都是情人节
倒数三天是我们在一起的三个月
倒数四天我就可以见到你了 
想到这就有点兴奋

谢谢你那么爱我
那么疼我
那么照顾我
那么理解我
我也一样会爱你
疼你
照顾你
理解你

别忘记你是我生命中出现第二个最重要的男人
我爱你 

下面这个Slide Show你注意看有些照片是有号码的
那是我给你的爱情密码
看了再去这里了解它的意思吧
不瞒你说我是乱放的
看到觉得适合就放
慢慢看吧
Heees  





To all the couples out there Happy Valentine's Day!
Appreciate every moment with your love ones :)
To those that are single, don't be depressed
Enjoy it with your friends or family
XOXO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