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我的“他”回来了 ♥


我的宝贝终于回来了
已经一个月没见到他了
想念死他了
看到他的那一刻
就立刻跑进他的怀抱
好久没有这么温暖的感觉了


这个手环是我们给彼此的情人节礼物
没想到我们买了一样的东西
银色是我买的
黑色是他买的
不过幸好我们都有买其他礼物给对方
我买的是钱包和情侣衣服
而他是买了个包包给我
:DDD


上个星期五我跟着他到了KL去参加他哥哥的毕业典礼
也第一次见到他的父母
刚见面时我真的有点紧张
不过幸好过后也自然了很多
他爸妈给我的感觉真的蛮恩爱的
有sweet sweet的感觉
而且他们也很搞笑一下
虽然我听不明他们在说什么
可是当阿豪翻译给我听时我笑了
他们真的很可爱
看来宝贝也是遗传了他们

我这个人不太会说话
在不熟的人面前也很静
所以也没什么跟他们聊天
不过还是希望我给了他们一个好的印象


这两个星期里我们有无数的吵架
也流了无数的眼泪
很多次都是为了一些小事
不知怎么最近我的脾气变得很坏
有事没事也要发你脾气
让你也快疯掉了
现在想起来还蛮内疚的
亲爱的
对不起哦
我知错了

不过有时也不完全是我的错哦
有时后你真的很不够细心
可是我又不懂要怎么告诉你
就搞到我发你脾气了

所以真确来说我们两个都有错
我们两个都要好好反省一下
^_^

希望以后我们不会再吵那么多了
因为生气一个人真的很累
虽然有时会有点不满
不过亲爱的,我永远都会一样的那么爱你
因为你是我的唯一
♥ ♥ ♥

2 comments:

  1. His parents said Hakka?

    ReplyDelete
  2. Erm! I also dunno o, it sounds like hokkien/teochew sumore their hakka not the same as the one I know eh @.@

    ReplyDelete